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温州市贸促会传达落实全省贸促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温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2-01-14 13:11

1月10日,2022年全省贸促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陈宗尧作工作报告,温州市贸促会就国际商会深化改革促发展情况作典型发言。

1月11日,温州市贸促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省贸促工作会议精神。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苏立盛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贸促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聚焦聚力数字化改革,按照建设“国际化、专业化、规范化”一流贸促机构的要求,努力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促进高水平开放型经济发展,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苏立盛强调,一要突出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业务能力、系统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高素质队伍。二要突出重点关键,积极深化RCEP贸促工作,积极筹备中国(温州)国际泵阀展、瓯江论坛,完善温州贸促助企云平台,打造商法服务品牌。三要突出效率优先,以党建引领业务,致力建设贸促大家庭;以数字化提升贸易便利化,优化企业服务;加强代言共商,进一步做好新闻信息工作工作;加强国际商会发展,抓好壮大队伍和发挥会员作用。

苏立盛要求,全会上下要上下一心,开拓创新,务求实效,在新一年交出贸促工作高分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