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杭州市贸促会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贸促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杭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2-01-14 10:21

1月10日下午,杭州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郑荣新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2022年全省贸促工作视频会议。会后,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传达学习全省贸促工作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朱从玖副省长对贸促工作的批示精神,为新时代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陈宗尧会长的讲话为推进新一年贸促工作厘清了思路,树立了目标。杭州市贸促会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做好贸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杭州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

1354677527

2022年,杭州市贸促会将紧扣全省贸促系统“能力建设年”主题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举措,一是坚持政治引领,蓄力赋能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一个中心,发挥优势深化国际交流合作;三是聚力“六稳”“六保”,推动贸易投资促进提质增效;四是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商事法律服务水平;五是挖掘合作潜能,增强国际商会服务效力;六是加强数字攻坚,提高工作整体智治水平。持续深化“五个贸促”建设,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提升服务能力为重点,始终站在新开放的最前沿,做优贸易投资促进工作,做强商事法律服务,做实国际商会会员服务,为杭州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开创“大杭州、高质量、共富裕”发展新局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