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湖州市贸促会(湖州国际商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考核会议

信息来源: 湖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2-01-14 10:12

1月12日,湖州市贸促会(湖州国际商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考核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会长吴静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度本部室工作和个人述职。会议结合年度考核与平时考核分别开展了民主测评,大家坚持客观公正,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季度“好”等次和年度“优秀”等次人选进行了推荐。

39.jpg40.jpg41.jpg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湖州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全体同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的国际经贸等不利影响,重点围绕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和全市聚力“三服务”、“五战”开新局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在全力服务抗疫工作和稳外贸拓市场中扎实有效推进“三服务”,主动作为,亮点纷呈,在RCEP自贸协定惠企行动、助企应对”双反”、对外联络、拓展线上线下展会和全方位推进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城市品牌等各项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出色,并取得实效。

42.jpg

2022年,全体贸促人将喜迎党的二十大会议的召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市全会精神,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坚持主动担当、创新实干,以稳外贸拓市场为重点,继续打造“一线同行贸促人”服务品牌,彰显贸促人的使命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