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林炜副会长参加贸法通平台总结推进大会并作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 法律事务部 发布时间: 2022-01-14 16:47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中国贸促会贸法通平台总结暨推进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中国贸促会设主会场,浙江省贸促会设分会场。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贸促会林炜副会长在浙江分会场作典型交流发言。

2021年11月,全省贸促系统群策群力、齐心协力,实现新增平台访问量、公号关注量和受理咨询量三个“最”,高质量完成“贸法通”服务月活动,展现了浙江贸促担当。

林炜表示,“贸法通”服务月成绩的取得,在于念好“早、合、效”三字经。一是把握一个“早”字,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提前制定工作方案,努力下好“先手棋”;二是注重一个“合”字,举系统合力、集平台合力、聚团队合力,全省发挥一盘棋优势,努力打好“主动仗”;三是突出一个“效”字,抓高效、讲实效、促长效,做深做实法律服务,争当“排头兵”。

会上,兰溪千寻文具用品有限公司作为全国两家企业发言代表之一,分享了中小企业通过“贸法通”平台获得公益法律服务的体会和成效。

“贸法通”(中国贸促会企业跨境贸易投资法律综合支援平台)汇聚了国内外优秀法律服务团队,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查明、案例查询、经贸预警、培训会议、交流互动等一站式公益涉外商事法律服务。接下来,浙江省贸促会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持续做好“贸法通”的宣传推广工作,努力让浙江更多企业知道、用到贸法通,不断擦亮贸促会涉外商事法律服务这一金字招牌。

省贸促会法律部及商法中心全体干部在浙江分会场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