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2021年省派结对帮扶三门县团组工作总结及部署会在三门召开

信息来源: 浙江省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1-09-07 15:16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2021年省派结对帮扶三门县团组工作总结及部署会在三门召开,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人事部)主任谢寿华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结对帮扶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了前一阶段结对帮扶工作的成效和经验,三门县作了专题汇报,12个团组成员单位进行了工作交流。

       谢寿华介绍了省贸促会在竹墩村道路路面硬化、竹林鸡养殖、低收入农户帮扶、整村异地搬迁等四个主要方面的工作成绩。他表示,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各部门齐心协力是省贸促会帮扶工作取得成功的关键,省贸促会将继续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重点在助力建强竹墩村两委、全力推动帮扶项目建设、培育乡村旅游产业上下功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

       会后,省派结对帮扶三门县团组赴三门县亭旁镇岙楼村参观学习。

       自2018年结对帮扶三门县珠岙镇竹墩村以来,省贸促会党组多次专题部署推动,会领导先后9次率工作组深入一线调研指导。目前,累计向竹墩村支付结对帮扶资金130万元,协调解决项目资金157.77万元。2018年竹墩村村集体收入为5万元,2020年增长达到29万元,村民人均增收近4000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