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省国际商会成功举办“名企桐乡行”线下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 浙江省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1-09-30 09: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系统联动,助力会员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发展,9月29日,浙江省国际商会会同嘉兴市国际商会、桐乡市国际商会组织会员企业走进桐乡经济开发区开展考察与交流,探讨新发展格局下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机遇。来自省国贸集团、省医保、省旅投集团、省交通集团、浙江土畜、浙江广电、浙茶集团、天能集团、零跑科技等20余家企业30多人参加。浙江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副会长张善坤参加活动并致辞。

       会员企业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位于桐乡经济开发区的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实地感受浙江省首届冠军型“链主工厂 ”-巨石玻璃纤维未来工厂在新材料智能制造方面的做法经验,并试驾了新势力造车企业-合众新能源电动汽车,了解动力域控制器等领先技术。随后在开发区管委会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在国际经贸形势日趋严峻复杂的背景下,加快数字化转型将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内生动力。

       交流会上,张善坤副会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国际商会的主要工作职能及推出的系列服务会员企业的工作举措,分析了当前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新趋势和外向型企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表示,浙江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将致力于为外向型企业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发挥桥梁纽带左右,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不断向纵深发展,更好地促进我省企业步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桐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围绕开发区的营商环境、政策优惠等进行了介绍推介。与会企业家也纷纷开展交流互动,充分认可桐乡市的投资环境,表达了进一步了解和投资桐乡、参与桐乡建设的意愿,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线下交流活动是今年以来浙江省国际商会举办的第三场省市县三级联动的线下会员交流活动,主题聚焦、过程紧凑、内容务实,受到与会企业广泛好评。下一步,省国际商会将陆续推出系列走进市县品牌交流活动,深入经济开发区、自贸试验区等开发建设平台,广泛开展国际经贸交流合作活动,切实加强会员企业的归属感和获得感,着力打造“外向型企业之家”。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秘书长陪同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