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波兰浙江商会一行拜访省贸促会

信息来源: 浙江省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1-09-03 17:12 浏览次数:

       9月2日,省贸促会副会长张青山接待了驻波兰联络处首代、波兰浙江商会会长傅利敏一行。

       张青山介绍了省贸促会的基本情况、主要职责和服务企业的各项举措。他表示,海外联络处作为省贸促会的“金名片”之一,是推动国际经贸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希望驻波兰联络处认真履职,在波兰展现新时代浙江人的风貌,为促进波兰与浙江省的贸易以及引智引资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傅利敏对省贸促会的接待致以感谢,他总结了去年以来波兰浙江商会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并表示今后会带领商会各成员积极配合省贸促会的工作,持续关注并主动传递经贸信息,为两地经贸交流与合作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