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张青山副会长应邀出席“税贸携手税企连心—走进‘境外经贸合作区’发展论坛”

信息来源: 浙江省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1-09-18 12:09 浏览次数:

       9月17日,由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主办,温州市税务局、温州市贸促会承办的“税贸携手税企连心—走进‘境外经贸合作区’发展论坛”在温州举行。我会张青山副会长应邀出席。

       此次论坛活动旨在深化“一带一路”经贸合作,更好助力企业“走出去”,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动期间,青山控股集团代表分享了投资国外园区的成功经验;泰国浙江商会会长祁晓云分享了泰国经济情况和中国企业在泰国投资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对策;中国驻美国、俄罗斯、越南、日本等国大使馆税务官分别介绍了有关投资注意事项;中国贸促会专家作了“走出去”企业合规化专题讲解;国家税务总局国际税务司境外税务处负责人作了境外投资涉税事项专题讲解。

       此次活动是推进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次新尝试,得到了参会企业的普遍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