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在杭境外商协会及机构走进省国际商会常务理事单位胡庆余堂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浙江省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1-09-18 15:50 浏览次数:

       9月17日,浙江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组织在杭境外商协会及有关机构代表走进杭州胡庆余堂药业有限公司(省国际商会常务理事单位)开展交流活动,来自加拿大驻杭州商务代表处、德国石荷州经济技术促进中心、芬兰赫尔辛基大区驻浙江代表处、越南工贸部驻杭州贸易促进办公室、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杭州贸易馆、香港特区政府驻浙江联络处、香港贸发局杭州办事处等多家驻杭境外商协会及有关机构代表受邀参加。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副会长张善坤参加本次活动并讲话。

       各有关机构代表首先一起参观了杭州胡庆余堂中药博物馆。杭州胡庆余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全程陪同参观并讲解。代表们了解了百年药企秉持“戒欺”的诚信治业精神、从传统作坊走向现代化的历程及为中药文化的传承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参观后,代表们聆听了胡庆余堂主任中医师、市级名中医何红权关于秋季养生的保健讲座,充分感受到祖国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座谈交流环节,张善坤副会长介绍了我会近年来在展会举办、国际交流、商事法律和经贸信息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感谢在杭境外商协会及有关机构对我会工作的支持,并就下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提出建议,希望各方能积极参与我会相关活动,增进交流,携手合作,互利共赢,为推进各国(地区)间的经贸交流合作做出贡献。

       代表们在座谈中介绍了各自机构的职能以及今年以来的工作进展,对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推广经贸资讯、增进国际交流、加强会企联系、化解经贸纠纷等工作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以“国际经贸代表团浙江行”等活动为载体有新意、有成效,并就接下来双方可以开展的合作交流提出了相关建议。

       本次活动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参加人员齐聚省国际商会常务理事单位,共话合作,共商发展。代表们纷纷表示非常愿意为祖国中医药文化和产品“走出去”牵线搭桥,为胡庆余堂这样的老字号药企对外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秘书长、国际联络部负责人等人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