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浙江省贸促会驻泰国联络处代表来访

信息来源: 浙江省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1-09-17 10:57 浏览次数:

       9月15日,省贸促会副会长张青山接待了驻泰国联络处代表、泰国浙江商会副会长马坚强一行。

       张青山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省贸促会的主要职能和疫情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海外联络处是省贸促会推动国际经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疫情发生以来,泰国浙江商会发扬新时代浙商勤奋务实的创业精神和抱团奋斗的团队精神,带领在泰浙商多次开展捐资捐物活动,充分体现了社会担当和爱国情怀。希望驻泰国联络处顺势而为,积极履职,围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为促进泰国与浙江省的经贸和投资发挥积极作用。

       马坚强介绍了联络处及浙江商会开展的主要工作。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在泰浙商凝聚共识团结一致,通过医疗物资捐赠、畅通疫苗接种途径、共享发展资源等方式,切实拓展中泰之间的贸易和投资渠道,其他在泰的中国地方商会纷纷向他们学习,充分彰显了浙江商会的影响力。今后还将不断挖掘浙江与泰国之间的商贸合作契机,结合“一带一路”倡议和泰国4.0战略,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