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走访外国驻沪总领馆及有关商协会探讨合作

信息来源: 浙江省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1-09-16 09:58 浏览次数:

       9月9日至10日,浙江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秘书长严佳一行赴上海走访英国、法国、波兰、匈牙利、塞尔维亚驻沪总领馆,以及英中贸易协会、巴黎大区投资促进局与塞尔维亚工商会驻上海的代表机构,分别拜访英国驻沪总领事胡克定、波兰驻沪总领事切谢尔楚克、塞尔维亚驻沪总领事戴阳、法国驻沪经济参赞穆西石以及匈牙利驻沪商务领事韩律等外国驻沪机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

       严佳向外方介绍了浙江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的主要职能和服务企业的工作举措,表示浙江是外向型经济大省,浙江企业与英法以及中东欧国家的经贸往来基础良好、合作密切,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共享信息资讯、加强投资促进、开展经贸交流等。走访波兰驻沪总领馆期间,双方就9月中旬波兰大使到访我会和举办中国(浙江)—波兰经贸交流座谈会事宜深入沟通;同时诚挚邀请有关国家驻沪领馆和商协会参加我会10月举办的浙江企业投资中东欧研讨交流活动,得到了匈牙利、波兰和塞尔维亚驻沪总领馆的积极响应。

       本次走访既是与有关国家驻沪领馆和商协会探讨业务合作交流,也是助企开拓海外市场的一次有益尝试。我会主动靠前,事先摸底企业海外投资贸易需求,发挥我会国际联络资源优势牵线搭桥,探寻助企拓展对外发展渠道的新举措。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相关人员一起参加走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