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浙江省贸促会赴湖州开展“三服务”调研

信息来源: 浙江省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1-09-10 17:27 浏览次数:

       9月8至9日,省贸促会林炜副会长率调研组赴湖州市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走访了湖州市贸促会、南浔区贸促会、浙江品阁木业有限公司、浙江彩蝶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州越球电机有限公司。湖州市贸促会金凯会长、吴静副会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湖州市贸促会召开座谈会,听取金凯作商事法律工作汇报,重点了解湖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帮助企业应对“两反一保”案件的主要做法和亮点成效。林炜强调,各级贸促机构要通过有贸促特色的国际商事法律服务更好为企业服务,一要扩大知晓度,在“说”字上下功夫,让更多企业了解贸促会商法服务职能;二要增加辨识度,在“外”字上做文章,利用外联优势事半功倍开展商法服务;三要提升美誉度,在“好”字上求突破,坚持效果导向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

       “三服务”期间,调研组通过参观生产车间、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3家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困难诉求。林炜表示,企业应当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关注国际经贸规则,完善境外布局,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自身竞争力。全省贸促机构将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的涉外商法服务和全方面的国际经贸资讯,为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