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拉合莫夫·拉合穆江拜访省贸促会

信息来源: 浙江省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1-08-03 17:11 浏览次数:

       8月2日上午,省贸促会会长陈宗尧会见了来访的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拉合莫夫·拉合穆江一行。

       陈宗尧对拉合莫夫·拉合穆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的工作职能以及浙江外贸形势和经济发展概况。他表示,浙江和哈萨克斯坦之间的贸易高度互补,诚邀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驻沪总领馆参加我会下半年的“国际经贸代表团浙江行”活动,希望通过加强经贸信息互通、投资环境推介等方式,共同为深化友谊、拓展贸易和投资促进发挥积极作用,推动浙哈经贸合作迈上新台阶。

       拉合莫夫·拉合穆江对浙江省经济社会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哈萨克斯坦产业发展和贸易投资情况。他表示,明年是中哈建交30周年,哈萨克斯坦作为中国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已经成为中资企业走向中亚的投资重地。希望今后与浙江省贸促会密切合作,为浙江企业赴哈投资和新能源领域合作做好服务。

       省贸促会副会长张青山、国际联络部负责人陪同会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