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2021年全省贸促系统国际联络业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浙江省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1-08-27 20:10 浏览次数:

       8月26日 ,2021年度全省贸促系统国际联络业务培训在线上举办,来自11个地市和义乌市贸促会的分管会领导、国际联络业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在线参加了培训。

       张青山副会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国际疫情持续蔓延,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显著增多,给我们的国际交流工作也带来了极大的考验。举办此次培训,是激发主观动能,适应新时代新形势的需要;是把握系统观念,统筹全省外联合力的需要;是锤炼外联队伍,提升队伍内生动力的需要。通过专家授课、国际交流工作经验分享和交流等形式,为全省贸促系统国际联络干部打开国际视野,增长业务技能、启发工作思路提供良好平台。

 

 

       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部总经理、研究院院长林宏、中非民间商会副秘书长谢琪、杭州市贸促会国际联络部部长李俊分别就国内外供应链前沿问题、对非国际交流经验和“贸易投资实体化促进暨世界科技前哨”项目进行授课和交流分享。

       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部长胡刚和相关业务负责人总结今年重点工作,并传达省会明年国际联络工作的要点和计划。各地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在汇报工作的基础上,对如何进一步加强系统观念,发挥全省贸促系统协同作用,创新工作路径方法,增强国际联络工作实效进行了讨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