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为新增海外联络处授牌

信息来源: 浙江省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1-07-23 14:42 浏览次数:

           7月22日,浙江省贸促会(浙江省国际商会)在杭州举行部分新增海外联络处授牌仪式。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会长陈宗尧、副会长张青山出席仪式并为驻坦桑尼亚联络处、驻乌干达联络处、驻印度联络处及受聘首席代表授牌。

   

           陈宗尧简要介绍了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浙江省贸促会已相继在48个国家成立了50个海外联络处,逐步形成布局合理、覆盖全球的网络体系。他指出,海外联络处是协助我省开展贸易与投资双向促进工作的重要载体,是极具特色的境外工作平台,是推动民间交往的重要窗口,希望各海外联络处首代不负信任重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职责,为浙江与联络处所在国的经贸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海外联络处代表分别介绍了所在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投资经营情况。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用好现有资源,为浙江省与所在国的经贸往来牵好线搭好桥,积极服务浙江省外向型经济发展。


           国际联络部负责人出席授牌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