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贸促会调研组赴嘉兴、绍兴开展“三服务”调研

信息来源: 浙江省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1-05-13 10:14 浏览次数:

       5月10日至13日,张青山副会长率调研组赴嘉兴、绍兴调研贸促工作,并深入经济开发区、经济产业园、专业市场、贸易服务平台和外经贸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调研组先后与嘉兴市贸促会、绍兴市贸促会、平湖市贸促会和绍兴柯桥区贸促会进行工作座谈,听取今年以来贸促工作情况汇报,征求对全省贸促工作规范化建设和省贸促会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指导贸促重点工作,帮助解决有关困难问题。张青山强调,要持续加强基层贸促机构建设,优化部门和人员配置,通过规范化建设提升贸促干部队伍能力;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贸促服务能力,通过搭建平台、创新载体,充分发挥贸易投资促进的职能作用;要努力织实贸促系统“两张网”,打好“借力+联心”的组合拳,为推动全省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平湖中日产业合作园、中德产业合作园、绍兴中国轻纺城、中国轻纺城跨境电商产业园、中国(绍兴)跨境电商综试区、中国轻纺城市场采购贸易试点监管所等7家单位,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招商引才、产业转型、经贸合作、市场开拓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帮助解答解决相关困难问题。张青山表示,省贸促会将积极发挥国际联络独特优势,借助委员单位丰富资源,助力各开发区、产业园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为地方外经贸工作发展作出贡献。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嘉兴子驰贸易、浙江汇信进出口集团、日本电产集团、浙江迎丰科技、绍兴泽浩贸易、绍兴柯迪曼贸易、浙江大树纺织科技等7家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在后疫情时期生产经营、风险应对情况,就企业面临的困难开展指导、交流,并重点推介了“浙江贸促”微信公众号平台,指导企业加强风险应对、拓宽市场渠道。

       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负责人、嘉兴贸促会会长毛雪荣、副会长王建光、绍兴贸促会会长傅青春、副会长王剑文和平湖贸促会、柯桥贸促会负责人陪同 “三服务”调研有关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