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贸代表团浙江行(台州站)活动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浙江省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1-04-30 16:53 浏览次数:

       4月27日至29日,浙江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成功举办国际经贸代表团浙江行——走进台州活动。
       代表团由土耳其、斐济、埃塞俄比亚、法国、塞尔维亚、南非、日本、韩国、新加坡、英国、加拿大、德国、巴拿马等13个国家驻沪总领馆、商协会驻华机构、香港贸发局杭州办事处、省贸促会海外联络处代表共21人组成。省贸促会会长陈宗尧、副会长张青山陪同代表团参观考察。

       活动期间,代表团参加了台州投资发展环境推介会,先后走进台州市场采购服务交易中心、方林二手车市场和台州湾新区,实地考察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星星冷链集成股份有限公司、杰克缝纫机股份等重点外向型企业,参观产品集中展示并现场听取企业介绍。代表团还来到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台绣艺术馆、椒江老粮坊文创园等地,一睹城市古今并存、融合发展、尊商重商的整体风貌和文化魅力。

       陈宗尧表示,台州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拥有浙江大湾区中心地段的区位优势,先进制造业的产业优势,对外开放的前沿优势,山海资源的生态优势。近年来,台州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全力营造招商兴商的优良环境,人才新政不拘一格,招商政策力度空前,行政服务高效便,金融生态健康稳定。希望代表团成员以本次考察为契机,深入了解台州、结缘台州、推荐台州,促进浙江台州与各国多领域合作,共享机遇,共商发展。
       土耳其驻沪总领事侯赛因·埃姆莱·恩金表示,台州是一座山青水秀的城市,所到之处遍地可见城市的绿色发展之美。希望今后能促进土耳其与台州在新能源汽车、医疗健康、智能家居及商贸、科技、文旅等领域的合作。
       代表团对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提供的考察了解台州经济社会发展、营商环境的机会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台州市的交流合作,为推动双边经贸合作与交流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