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林炜副会长出席嘉兴调解中心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 商法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05 16:12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嘉兴市贸促会举行嘉兴调解中心授牌仪式暨涉外商事调解培训会。浙江省贸促会副会长林炜参加活动并受中国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委托为嘉兴调解中心授牌,嘉兴市副市长盛全生出席仪式并致辞。

林炜在致辞中首先对嘉兴调解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练就好本领,坚持干中学、学中干,不断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二要交出好答卷,主动服务、精准服务、贴心服务,不断提升调解成功率和企业获得感;三要传播好声音,着力宣传调解在化解纠纷中的独特优势,让更多的企业知道、想到、用到贸促会涉外商事调解服务。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嘉兴商法工作,做到有呼必应、有力必出。

授牌仪式上,嘉兴调解中心分别与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杭州市贸促会签订合作协议,并为5家县级贸促会和17家行业商协会调解联络点授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