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林炜副会长赴象山、宁海开展“三服务”调研

信息来源: 商法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05 16:09 浏览次数:

10月27至28日,省贸促会林炜副会长率调研组赴象山县、宁海县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走访了两地贸促会和宁波瑞德能源有限公司、宁波小雪人文具有限公司。宁波市贸促会徐光宪会长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分别在象山县和宁海县贸促会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重点了解在机构建设、法律服务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意见建议。林炜充分表示肯定两地贸促会在机构建设和法律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县级贸促机构是推动全省贸促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石,要认清和发挥好贸促系统的独特优势,贴近企业需求,服务为本,讲求实效,做深做实经贸信息和商事法律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国际化经营行稳致远。

“三服务”期间,调研组通过参观车间、展厅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困难问题。林炜重点介绍了贸促会在涉外法律、信息资讯等方面的服务优势,希望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重视国际经贸规则的学习和运用,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并表示贸促会将继续帮助企业走得出、走得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