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云和“百万员工大培训”筑牢安全生产生命线

信息来源: 云和县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1-11-30 10:12

“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目前,云和县贸促会组织4100余名企业从业人员参与百万员工安全技能提升大培训活动,有效确保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县贸促会相关负责人说。为筑牢企业安全生产的第一道防线,今年以来,云和县深入实施全民安全素养提升计划,切实推进2021年度企业员工安全大培训工作,全面有效提升各类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安全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努力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取得了扎实成效。

“通过培训,让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也增强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潘伟东是浙江诚创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安管员,此次培训,让他受益匪浅,“除了提升我们安管员的业务水平,还有力帮助企业提升了安全管理的理念和水平,真正做到将事故关口前移。”

安全生产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云和县木制玩具企业多,火灾隐患大,是管理的重中之重。通过采用课堂培训与互促活动的形式,此次“百万员工大培训”在企业上下形成了共同抓好安全生产的良好局面。同时,新增了消防监督员培训,提升企业与群众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高抵御火灾事故的能力,同时不断强化消防安全监管职责,紧紧抓住安全这个“牛鼻子”,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让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全面筑牢安全生产生命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