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宁波市汽车零部件行业贸促会组织企业考察吉利超链接

信息来源: 宁波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1-11-26 16:36

2021年11月23日,宁波市汽车零部件行业贸促会组织生产发动机、机油泵等产品的宁波圣龙集团、研发生产雨刷系列产品的宁波汉德汽配、制造弹性类原件的宁波韵升、汽车遮阳滤光镜和电子防眩目后视镜为一体宁波祢若电子、数控设备的宁波嘉鸿数控、底盘系统部件的宁波优适捷等20多家公司考察浙江超链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超链接”)及其运营管理的龙湾国际协同创新园。

首先,超链接副总经理刘超、品牌传播经理岑磊主持会议,产业发展总监杨沁磊、产业服务经理李云炳、产业招商经理闫海龙等领导作了发言。据介绍,超链接成立于2020年10月27日,是吉利汽车集团全资控股的一级子公司,超链接秉承吉利汽车为中国汽车行业树立标杆、推广重视创业精神、呈现科研发展价值的责任理念,以杭州湾众创园为载体,以打造国内一流的汽车零部件研发中心为目标,重点扶持汽车核心零部件企业,推动入园汽车技术革新,搭建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进而提升主机厂的产品竞争力,最终提升中国汽车产业的竞争力。公司以杭州湾新区众创园为起点,整合集团产业资源和外部社会资源,具备科研评价、产业培育、资本管理、离岸孵化等完善的运营体系,为泛汽车领域创新项目持续赋能。

参会企业积极互动交流,探索企业与超链接平台的合作机会,超链接运用吉利控股集团的品牌资源和规模优势,结合政府区位特征与发展需求,充分挖掘并整合产业资源。

最后,超链接领导们陪同协会企业参观吉利展厅领克系列车型、验证中心(试验)、动力总成试验中心,生动形象地展示吉利在关键技术上的研发及创新能力,也体现超链接平台对于研发创新孵化培育的信心,未来超链接将设立孵化中心、创客苗圃、加速中心、验证中心、众创空间、园区餐厅、人才公寓,具备统一对外展示、线上交易平台的打造、会议服务、平台运营、赛事路演、商务交流、培训赋能等功能,构建“创新赋能-创业孵化-企业加速-产业化”的项目全生命周期孵化链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