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宁波市文具行业贸促会组织专家入企培育“品字标”,提升竞逐国际市场能力

信息来源: 宁波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1-11-26 16:34

为提高产品的制造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11月19日,宁波市文具行业贸促会组织市标院、国家文教等单位行业专家,赴宁波得力办公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召开启动研讨会,指导“浙江制造”《资料册》标准制定工作。

会上,在听取标准研制工作组标准编制说明、标准文本内容汇报基础上,行业专家重点对标准草案具体内容、先进性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解读、质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确保标准符合合规性、必要性、先进性、经济性和可操作性。

“浙江制造”《资料册》标准的制定将为资料册实现标准化、规模化生产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使产品质量大幅提升,同时也有利于增强企业品牌影响力,减少出口技术风险和市场壁垒。

文具贸促会将持续以“品字标”品牌建设作为加快推进宁波“246”千亿级文体用品产业集群建设的重要抓手,联合市标院、国家文教,继续从先进性挖掘、立项申报、标准研制等过程为企业开展全方位培训、指导和服务,促进文具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