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宁波市塑料行业贸促会组团考察南京标杆企业

信息来源: 宁波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1-11-26 16:28

11月2日,宁波市塑料行业贸促会组织了20家企业赴南京考察挤出机标杆企业南京创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南京创博公司副总刘克亮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宁波塑协考察团一行。刘克亮介绍了创博公司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与产品、技术研发实力等情况。并陪同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创博公司展示厅、加工中心、质检中心、装配车间以及实验室等区域。参观期间,考察团企业代表与创博公司就工艺创新、产品特性、质量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本次考察南京标杆企业活动,务实精准,效果明显。考察团企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协会组织更多的学习考察活动,带领企业开拓视野、学习先进、做大做强。

当前,塑料加工业正处于转方式、调结构和产业升级的新阶段,同时,面临着国际经济形势和全球疫情的双重影响。宁波市塑料行业贸促会将始终坚持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使命,通过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强化服务,竭力为塑料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赋能蓄力。

微信图片_20211105175304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