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杭州市国际商会何贤荣副会长带队走访明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杭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1-11-26 15:36

11月18日,杭州市国际商会副会长何贤荣带队走访杭州市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明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市市国际商会副会长、明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建明热情地接待了何贤荣一行。何贤荣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介绍了杭州市贸促会2021年重点开展的六大创新工作以及杭州市国际商会改革运行情况。邵建明介绍了企业创新发展的历史进程,畅谈了企业未来面向国际化发展的远景规划。

座谈会上,邵建明表示明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围绕我省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总体部署,积极回馈社会,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何贤荣高度赞赏邵建明坚持将企业发展与社会发展、民生发展紧密结合的做法,并请邵建明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国际商会的发展。

明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7年,是由杭州浩然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颜料化工有限公司、杭州萧山染料化工有限公司、杭州金坤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山东明盛化学工业公司、江苏明盛化工有限公司、杭州明港置业有限公司等十数家子公司组建而成的集团公司。注册资金超2亿元,总资产逾20亿, 全公司现有职工超500人,是杭州市老牌百强企业。集团主要生产中高端针织印染产品、硫酸、氢氟酸、叁聚氯氢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