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杭州市贸促会会长走访调研杭州种业集团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杭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1-11-26 15:35

11月23日,杭州市贸促会会长郑荣新赴杭州市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杭州种业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展览交流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1

杭州种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杭州市委、市政府在原杭州市良种引进公司基础上组建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多领域、多元化现代农业企业集团。集团公司目前正在建设200亩的“杭州市(径山)种业科技创新园”和1万平方的“杭州市(九堡)现代种业创业园”。集团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秉承“自主创新 惠农为农”的理念,整合杭州优质的种业资源,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现代种业和互联网+农业等领域,坚持“现代种业、农业电商、三农数据”的战略定位,全力推进集团“种子种苗育繁推一体化”、“农资电子商务和大数据平台”、“种业科技创新平台”、“现代种业创业平台”和“现代农业设施设备”等五大板块综合运营。

郑荣新与种业集团董事长孙利祥就种业集团发展历程和肩负重任进行了深入交流,郑荣新表示,民族种业的发展任重而道远,种业发展已进入关键的转型期和攻坚期,市贸促会(市国际商会)将持续关注集团的发展,在进出口贸易和全球资源对接等方面给予积极的帮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