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杭州市贸促会会长走访调研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杭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1-11-26 15:34

11月23日,杭州市贸促会会长郑荣新赴杭州市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展览交流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1

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以高端装备制造业为核心的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是我国工业汽轮机的专业研发制造服务基地、中国工业汽轮机产品标准制定单位,能够按照国际标准、用户特殊个性化定制工业汽轮机,技术水平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杭汽轮产品大量应用在石油、炼化、煤化工、纺织、冶金、造纸、太阳能光热发电、生物质/垃圾发电、热电联产、大型电站配套等领域,国内综合市场占有率超过50%,几乎囊括了所有国内工业汽轮机“首台套”的设计和制造,在中国工业驱动领域中起到支柱性作用。同时,产品还服务于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

郑荣新与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斌,党委委员、副董事长杨永名等围绕近年来大型国企的发展历程和前景,杭汽轮在提升我国重大装备的国际竞争力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郑会长表示市贸促会(市国际商会)将根据杭汽轮的需要,帮助对接各类国际资源,并邀请参加我会本周与伊朗总领事的会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