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龙游县领导深入外贸、跨境电商企业,开展“三服务”

信息来源: 龙游县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1-11-24 16:27

近日,副县长周飞、副县长龚凤丹带领县府办、贸促会、海关等部分赴翰运五金、华润旅游、公任电子等外贸企业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寻找应对之策。随后,县领导召开外贸、跨境电商等工作指标分析会,会长王晟汇报了今年以来外贸和跨境电商等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会议重点对工作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县领导强调,全县外贸和跨境电商工作,一要系统梳理,直面问题拿出实打实的具体举措,要“两条腿”走路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工作;二要脑勤腿勤,经信局(贸促会)等部门积极向上对接,及时了解上级部门工作动态和考核任务;三要加强服务,经信局(贸促会)和第三方服务单位要加大走访力度,主动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外贸和跨境电商新变化所带来的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