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百余家温州鞋革企业参加浙江名品鞋革线上展

信息来源: 温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1-11-24 10:05

11月23日—27日,“浙江名品鞋革行业线上展览会暨中国鞋都——巴基斯坦产业合作云峰会”正式举行。本次线上展会依托温州鞋革产业聚集优势,主要面向亚、欧、非等地区,助力企业重点拓展巴基斯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RCEP成员国市场,通过创新展会形式推动企业与世界建立全新链接,助推鞋革产业“双循环”发展。

此次线上展览会暨中国鞋都&巴基斯坦产业合作云峰会是温州市贸促会今年以来与巴基斯坦大使馆持续深入合作的又一个重要举措。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先生专程为本次活动视频致辞,对温州皮革制鞋产业与巴基斯坦相关产业开展经贸合作表示支持。

此外,巴基斯坦鞋业协会(PFMA)主席扎哈德·侯赛因、巴基斯坦最大的黄页网站ECG公司总裁乌扎尔等行业协会和机构专家在线参加此次云峰会活动。

受全球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当前鞋革产业外贸形势复杂,鞋革企业迫切需要新手段拓展外贸渠道。自本次线上展会信息发布以来,温州及各地鞋革企业积极主动咨询,华峰集团、首想科技、德士隆科技等众多温州鞋革产业链知名企业率先报名参展。经过组委会审核遴选,共计100多家温州鞋革行业相关企业参加本次线上展。

当下各国线下展会受阻,参加跨境线上展已逐步被国际贸易供需双方接受并认同,线上采购需求也随之日益增长。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乌干达、伊朗、加纳、埃及等国家和地区的40多家优质境外采购商报名参加线上采购对接,其中不乏当地知名鞋厂及制鞋相关材料和设备经销企业。

参展企业及产品依托“制鞋在线leathershoetech.com”这一B2B平台进行展示,平台中英文同步呈现,展商和境外买家通过“展商在线”、“展品在线”、“境外买家推荐”、“参展企业show”等多种功能场景,可实时查看采购信息,及时跟进市场需求,实现高效供需洽谈,完成“屏对屏”贸易交流。

线上展会期间将组织超过120场线上精准配对贸易洽谈会,在线展示产品数量超过2000余款,涵盖皮革、鞋材、鞋机、鞋用化工、缝制检测设备等展品。筹备期间,组委会组织了多轮采购商及展商培训和相关软件平台测试工作,以精细化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加强展会实效。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贸促会、温州市国际商会、鹿城区贸促会、瓯海区贸促会、龙湾区贸促会、永嘉县贸促会、瑞安市贸促会共同主办,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支持,巴基斯坦鞋业协会(PFMA)、温州市鞋革行业协会、温州市鞋机商会、温州市童鞋商会、温州市合成革商会、温州市鞋革行业协会新生代企业家分会、温州市鞋革行业协会展览分会、瓯海区鞋革行业协会、龙湾区鞋业行业协会、永嘉县鞋革行业协会、瑞安市鞋革行业协会、世界温州人家园协办,温州德纳展览有限公司、制鞋在线B2B平台承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