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桐乡2家企业入选第二批省重点进口平台

信息来源: 桐乡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1-11-22 14:38

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扩大进口促进浙江对外贸易持续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加快推进实施进口主体培育“十百千万”工程,浙江省商务厅等9部门联合出台了《浙江省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和重点进口平台创建办法》,经企业申报,地方推荐,评审专家审核和公示,桐乡市中国巨石、联洋新材料2家企业申报的进口供应链平台成功入选浙江省第二批重点进口平台,截止目前我市共有4个平台入选,企业数居嘉兴前列。

近年来,桐乡市贸促会积极协助培育本土跨国公司,鼓励企业做强总部经济,加快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建立外贸竞争新优势。1-9月,全市实现进出口374.9亿元,同比增长37.7%,其中进口128.1亿元,同比增长82.3%,进口增幅列嘉兴第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