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杭州市贸促会签发首份中巴协定项下原产地证书 自贸协定优惠原产地证书再添新员

信息来源: 杭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1-11-22 14:29

自2021年11月10日起,贸促系统启动中巴协定项下原产地证书的签发工作,11月18日,杭州市贸促会顺利签发了首份中巴协定项下原产地证书。

签发人员严格按照中巴协定原产地规则及签证操作程序,电子化签发了浙江宏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中巴协定项下原产地证书,并由企业自主打印,既方便又快捷,得到了企业的肯定与赞许。接下来,杭州市贸促会将继续宣传和推广中巴协定项下原产地证书,帮助杭州市外贸企业利用好该项自贸协定优惠原产地证规则,积极促进杭州市外贸企业开拓巴基斯坦市场,为其开展中巴贸易保驾护航。

今年以来,杭州市贸促会积极开展自贸协定优惠原产地证书的宣传推广与业务培训,3月中旬签发了杭州市第一份中国-毛里求斯自贸协定优惠原产地证书,7月2日又签发了杭州市第一份中国-东盟自贸协定项下泰国电子版优惠原产地证书。为杭州市外贸企业有效减免了贸易(关税)成本,显著提高了其出口产品的国际竞争力。2022年RCEP协定生效在即,杭州市贸促会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商事认证的贸促职能,助企抢抓新机遇,充分享受RCEP协定的红利。

中巴样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