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杭州市贸促会应邀参观“西泠印社辛丑秋季雅集系列展”

信息来源: 杭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1-11-22 14:29

“百年西泠 •百年印记”西泠印社辛丑秋季雅集系列作品展,于11月11日-18日在浙江展览馆举行。杭州市贸促会应西泠印社社务委员会邀请于近日前往展厅参观。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辛丑秋季雅集期间,西泠印社特意策划了一次印章上的革命之旅——西泠印社社藏“革命胜迹”篆刻原作展,该展集中展出印社库房之中所珍藏的上世纪70年代末老一辈艺术家所创作的红色主题篆刻作品。

本次展览同时展出了第十届篆刻艺术评展评选出的入展、优秀、优胜印屏196件,是面向全国甚至国际的篆刻家与篆刻爱好者的公募式展览,是不断涌现的一代又一代印人篆刻水平和艺术审美的集中展示。

杭州市贸促会党组书记郑荣新,党组成员、副会长吴谋、许水兰,二级巡视员沈小艇、何贤荣,会机关、商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参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