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采风
2021浙江(衢州)出口网上交易会(东南亚-五金建材专场)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 衢州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1-11-22 14:27

11月15日,由衢州市贸促会主办、江苏联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UAEC)承办的2021浙江(衢州)出口网上交易会(东南亚-五金建材专场)正式启动。32家衢州五金建材展商与50余家东南亚国家采购商开展互动,进行一对一视频洽谈,衢州品牌深度震撼东南亚。

一、展会背景

2020年衢州外贸出口逆势增长,全市累计进出口总额358.4亿元,同比增长3.4%,其中,出口253.6亿元,同比增长6.4%。东南亚市场是衢州市与“一带一路”沿线开展贸易合作的主要区域,金属五金建材产品双边保持密切经贸往来。举办此次展会是积极应对国际市场疫情影响、帮助外贸企业线上解决参展难、订单难等紧迫问题的务实举措,是把握对外开放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的有效实践。

本次展会紧扣东南亚市场需求,主要涵盖门部件、不锈钢管件、卫浴配件等产品类别。在为期10天的商洽活动中,参展企业可以足不出户实现参展目标,获取参展收益。

二、云展实况

“联亚国际”致力于用最好的服务帮助企业展出精彩、获取商机。展前对参展商就如何使用联亚自主研发的Matchup Expo O2O展览平台会议系统,以及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向采购商展示企业产品的技巧,进行了统一线上培训;



展期中为参展企业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服务,甄选买家精准配对,直击采购诉求,提高洽谈效率;展后专员跟踪采购商询盘,强化“一对一”配对效果,持续为展商服务。

本次网上交易会涉及木门、墙纸、卫浴类建材产品和破碎机、空压机、钻机、升降机、稳压器、轴承五金机械类产品,浙江家丽屋美门业有限公司、浙江紫蓝墙纸有限公司、浙江瀚运五金有限公司、浙江神霸矿山机械有限公司、衢州中度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义机建设机械有限公司、衢州三源汇能电子有限公司、浙江中精轴承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将开展超过150余场的线上贸易洽谈互动,助力衢州外贸企业开展跨境交流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