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忠清北道-浙江省投资技术线上交流会暨忠北经济自由区推介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国际联络部(投资促进部) 发布时间: 2021-11-22 11:09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由浙江省贸促会、韩国忠清北道政府上海代表处主办,中国国际商会浙江商会、浙江省健康服务业促进会、浙江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协办的忠清北道—浙江省投资技术线上交流会暨忠北经济自由区推介会在线上举办,来自中韩的60余名政府和企业代表参会。浙江省贸促会副会长张青山、韩国忠北经济自由区招商引资处处长孙泰镇、韩国忠清北道政府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郑淳沚等出席。 

张青山在致辞中指出,随着浙江省对外开放不断深入,浙江与韩国的贸易与投资不断深入、规模也持续增长。明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随着RCEP达成生效,双方经贸往来以及产业链联系必将越来越紧密,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忠清北道是交通和物流的枢纽要地,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浙江与韩国企业紧抓机遇,提升互信,深化合作。

韩方表示,忠清北道是韩国中部地区枢纽港口所在地,拥有四通八达的高速交通网、丰富人力资源和相对低廉的劳动力成本。忠北经济自由区是针对海内外投资企业所特别设立的经济特区,经营环境良好,配套设施齐全,希望与会代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投资情况,建立长久互利的合作关系。浙江企业还与5家韩方医疗企业进行一对一详细对接,就进一步拓展合作机遇进行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