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宁波市、绍兴市分别举办迪拜世博会“浙江周·宁波日”、“浙江周·绍兴日”活动

信息来源: 贸易促进部 发布时间: 2021-11-19 14:44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6日,2020年迪拜世博会“浙江周·宁波日”、“浙江周·绍兴日”活动分别在宁波和绍兴举办。

点击播放视频

“浙江周·宁波日”活动

宁波市李关定副市长,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应国华副会长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王瑞馆长、迪拜工商会驻华首席代表吕丹杰、阿联酋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穆哈纳德·苏莱曼·纳克比等在线上出席。

启动仪式上,开展了宁波自贸试验区推介,有5个贸易合作项目签约,贸易成交额超1亿美元。

作为迪拜世博会“浙江周·宁波日”配套活动,中国(宁波)迪拜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线上展览会也在同日开启。

点击播放视频

“浙江周·绍兴日”活动

绍兴市邵全卯副市长,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张善坤副会长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阿联酋社会发展局局长默罕穆德·阿布杜拉提夫在线上致辞。

开幕式上,通过视频的方式游览了世博会中国馆,领略世博会中国馆“绍兴城市主题日”的精彩画面;举办了绍兴招商环境和绍兴文旅产业专项推介会,中外商协会及企业进行交流。活动期间,还组织了“走进绍兴”实地考察活动。

作为迪拜世博会“浙江周·绍兴日”配套活动,绍兴名品行业(中东/南亚)线上展览会也在同日开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