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戴乐集团中国公司执行董事、驻华首席代表杜文明拜访省贸促会

信息来源: 国际联络部(投资促进部) 发布时间: 2021-11-15 15:14 浏览次数:

11月8日,戴乐集团中国公司执行董事、驻华首席代表杜文明一行来访,张青山副会长会见。

张青山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省贸促会的主要职能和对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的工作情况。他表示,浙江省正围绕“五大功能定位”,致力于把浙江自贸试验区打造成为新时代畅通国内大循环、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枢纽。舟山片区一直以来以推进以油气全产业链为核心的大宗商品投资便利化、贸易自由化为建设重点,欢迎戴乐集团能深度参与世界油商大会、金融改革与期现合作助推油气产业发展论坛等活动,为双方开拓贸易和投资提供新的机遇。

杜文明介绍了戴乐集团的基本情况,戴乐集团是马来西亚最大的私有石油石化行业技术服务公司,在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子公司,与Shell、ConocoPhillips和Petronas等能源公司以及技术服务公司有着长期技术合作,业务涵盖石油化工行业的上中下游。他表示愿进一步加强与浙江省贸促会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推动集团与浙江企业在重大项目、产业对接和技术交流等领域的合作,推动双方在行业内实现高质量合作。

国际联络部负责人参加会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