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浙江省国际商会成功举办“双循环”格局下智能制造推动高质量发展副会长单位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 国际商会 发布时间: 2021-10-26 17:43 浏览次数:

为帮助会员企业增强智能制造创新能力,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搭建会员企业之间学习交流、共探商机的平台,10月25日下午,浙江省国际商会组织了15家副会长单位的20多位代表走进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双循环”格局下智能制造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交流与考察活动。

此次副会长单位交流活动以“双循环”格局下智能制造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了行业内具有代表性的副会长单位,通过主题发言、交流互动、实地考察等形式,共同交流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情况,探讨开展国际经贸活动经验和新举措。浙江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副会长张善坤,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傅利泉出席活动并致辞。秘书长严佳主持活动。 

张善坤在致辞中分析了当前企业智能制造转型的新趋势和外向型企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介绍了浙江省国际商会的主要工作职能及推出的系列服务会员企业的工作举措。他表示,浙江省国际商会将致力于为外向型企业搭建更加完善的合作交流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进企业智能制造转型不断向纵深发展,主动融入“双循环”发展格局。他也希望各位企业家能积极参与商会工作,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将商会打造成“外向型企业之家”。

会上,副会长单位大华股份负责人围绕企业的经营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了主题发言,并介绍了大华股份的数智技术和智慧物联产业园发展情况。与会的建行浙江省分行、巨化集团、浙江能源、中国通信服务浙江公司、东恒石油、爱丽芬集团、圣奥家具、杭州心悦、华达新材、久盛地板、黄酒集团、海亮股份、星星冷链、富钢等副会长单位负责人分别从企业的发展情况和智能制造方面开展了热烈交流与讨论,提出了很好的对策和建议,也为推动我省外向型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打开了智慧之门。此次活动参会企业家在交流中碰撞出了思想的火花,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副会长单位交流活动平台搭建的好,让大家更多的增进了解,很有启发与收获。今后将用足用好浙江省国际商会这个平台和 “金名片”,加强各方通力合作,共同为浙江省外向型企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会前,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大华展示厅,近距离感受大华股份在数字化多元场景上的创新应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