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2021中国制冷及冷链展(RACC)在杭州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 国际商会 发布时间: 2021-10-25 14:53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2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浙江省国际商会、浙江省制冷学会、浙江省制冷空调行业协会、江苏省制冷学会、浙江省氟化学工业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21 中国国际空调通风暨制冷及冷链产业展览会(简称:中国制冷及冷链展,英文缩写RACC)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在中国境内举办的国际制冷行业盛会,这是RACC继去年之后连续第二年在杭州举办。

浙江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副会长张善坤,浙江省制冷学会理事长陈光明,江苏省制冷学会理事长张建忠, 浙江省氟化学工业协会理事长巨化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俊致词,并共同剪彩宣布中国制冷及冷链展正式开幕,浙江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秘书长严佳主持开幕仪式。

张善坤在致辞中指出,制冷展依托浙江省产业和市场优势,吸引到了国内大量暖通制冷行业的领军企业,包括一批浙江的龙头企业,以及相关协会、学会,专业媒体等参加,可以称得上是一场行业盛会,同时也是国内空调通风及制冷行业交流和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发展的重要经贸平台和空调制冷行业供需的国际交流平台。希望通过此次展会的举办,进一步促进浙江省这一特色产业的发展,并努力打造成中国富有影响力的知名展会。

因疫情不能到现场DMG 集团高级副总裁Ben Greenish 先生、英富曼集团缅甸大区总经理BT Tee 先生、Elan Expo 集团主席Nihat Suer Ay 先生分别发来贺信。本届展会受到广泛关注,众多知名企业像巨化、中化蓝天、华光、华美、神州、伊士班尼亚、仓森、六融、鸿森、恒森、达锦、同创、冷王、康星、和利、艾科、中国暖通绿色联盟等近300 家企业参展,展商数量较去年增加10%,展出面积增长20%,有17 个国家驻华公司或机构注册采购。展品范围涵盖制冷及冷链、空调设备、通风、供热设备四大类别,有数百个新品展出。

本届展会围绕“推进绿色环保,助力双碳目标”等相关主题,同期召开了“中国制冷剂发展高峰论坛及订货会”、“VIP 采购商与品牌企业选品会”、“中国暖通制冷行业外贸大咖圆桌会”、“中国冷链发展高峰论坛”四场论坛及圆桌会议。相关活动务实高效,得到业内广泛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