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第17届长三角贸促机构联席在浙江义乌召开

信息来源: 办公室(人事部) 发布时间: 2021-10-25 09:04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1日下午,第17届长三角贸促机构联席会议在浙江义乌召开。会议由浙江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陈宗尧主持,上海市、江苏省、安徽省、南京市、杭州市、宁波市贸促会负责人参加会议,金华市、义乌市贸促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围绕“疫情常态化下的贸易投资促进工作”主题,7家长三角贸促联盟机构交流了机构建设、疫情以来贸促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并对更加务实有效推进长三角贸促机构联席会议提出了建议。

会议认为,长三角贸促机构联席会议自2004年举办以来,历次会议成果,都成为了推动长三角贸促一体化的阶段性工作指南,不断丰富着区域贸促合作内涵,也有力推进了长三角贸促机构创新协同融合发展。通过联席会议的交流,进一步深化了长三角贸促机构间的合作,会议持续举办非常有必要。

会议指出,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贸促工作要创新发展,不断完善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外经贸企业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服务;要立足围绕中心,服务基层,服务会员,因地制宜,主动作为,切实增强贸促工作的生命力;要深化改革,注重培育和融合贸促工作资源,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贸促工作能力;要强化国际商会建设,使之成为贸促工作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抓手,努力将国际商会工作力量和各类资源转化为贸促工作的有益补充。

会议达成了几项共识,并按照长三角贸促机构联席会议轮值制度,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还出席了第27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开幕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