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林炜赴平阳龙港等地开展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 浙江省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1-10-21 14:40 浏览次数:

10月19日至20日,浙江省贸促会副会长林炜赴平阳县和龙港市,实地走访外贸企业并调研当地贸促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平阳期间,林炜一行赴浙江帅帅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参观,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并鼓励企业市场多元化,开拓国内市场、拓展非洲等海外新兴市场,通过多种手段化解当前的供应链矛盾。

在龙港市,林炜一行先后走访了丰华科技发展有公司和浙江华旭实业有限公司,并听取了龙港市相关部门对龙港进出口贸易发展及贸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林炜指出,龙港撤镇设市后对外贸易发展很快,企业对贸促服务的需求十分迫切,希望龙港市贸促会能够尽快健全机构、积极开展工作,省贸促会将给予大力支持。

温州市贸促会二级调研员朱千吉、平阳县副会长严桥来、龙港市副市长薛志豪,以及平阳县贸促会、龙港市经济发展局、龙港市外贸协会负责人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