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浙南科技城

信息来源: 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1-10-15 17:35 浏览次数:

温州浙南科技城是温州市委、市政府举全市之力打造的战略新平台,温州对外开放的新窗口,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核心区和温州国家高新区所在地,承载着温州创新示范、产业引领和城市东拓的重大使命。这里连江通海,区位优越:地处温州主城东部、瓯江南岸,居于温州沿江城市拓展轴和沿海功能联系轴的交叉点,是“一口(瓯江口)、一片(瓯飞围垦)、一湾(乐清湾)”建设的战略支点,发挥着承东启西、连接南北的区位作用。随着温州东部中心城区大格局的发展,这里将成为温州创业创新、休闲生活的黄金宝地。这里融知汇智,宜居宜业:在“一带一路”及“长江经济带”的战略背景下,依托区域资源优势,通过产业集聚、要素集约、人才集中、功能集成、产城融合,打造“立足温州、辐射浙南、影响全省”的浙南科创要素集聚新高地、科技金融要素融合新平台、温州城市东部新标杆和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梦想从这里起航……

附件:温州浙南科技城投资环境推介.ppt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