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成立仪式暨部分地方国际商会秘书长联席会议在上海召开

信息来源: 国际商会 发布时间: 2021-10-14 10:35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中国国际商会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成立仪式暨部分地方国际商会秘书长联席会议在上海召开。来自中国国际商会以及江苏、浙江、安徽等16家省、市国际商会共计39名代表参加会议。浙江省贸促会领导、省国际商会副会长张善坤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的建立是商会系统探索区域发展模式、推进商会工作提质增级的重要标志,有利于加强长三角地区商会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会上举行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授牌仪式,上海国际商会当选第一届轮值主席单位。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以及南京、杭州、宁波7家国际商会被授予发起单位牌匾。

与会代表就《办法》中工作职责、加强一体化建设、强化系统联动和服务等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张善坤副会长介绍了浙江省国际商会实体化运行的基本情况及服务会员的几点思考。他表示,浙江省国际商会力争打造会员企业服务的多样化、品牌化、精准化、务实化。积极参与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活动的开展,主动对接上海、江苏、安徽等省、市国际商会,合力推出贸易投资促进举措,不断提升长三角国际商会一体化的合作水平。

秘书长严佳陪同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