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林炜副会长拜访中国贸促会卢鹏起副会长

信息来源: 浙江省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1-10-14 17:32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林炜副会长率舟山贸促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李进城等一行拜访中国贸促会卢鹏起副会长。双方就支持第四届世界油商大会、第三届自由贸易港(区)国际海事法律论坛等内容进行交流座谈。

       林炜副会长首先向卢鹏起副会长以及中国贸促会长期以来对浙江贸促系统法律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世界油商大会背景情况、海事法律论坛的议程安排,希望中国贸促会能继续关注和支持浙江自贸区的发展建设。

       卢鹏起副会长对林炜副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舟山自贸区致力于油气全产业链建设,推动大宗商品贸易自由化,提升大宗商品全球配置能力,意义重大。中国贸促会高度重视与浙江省的合作,双方在2019年9月26日签署合作备忘录以来,在促进对外贸易投资合作、提升会展业水平、开展国际交流、加强涉外商事法律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合作。他强调,中国贸促会将继续深化与浙江合作,助力浙江外向型经济发展。

       林炜副会长还拜访了中国贸促会办公室、贸易投资促进部和法律事务部,就2021中国(浙江)中非文化交流合作周暨中非经贸论坛、国际商事争端预防与解决组织支持地方开展涉外法律服务工作、对标CPTPP原产地规则推动地方高水平对外开放等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