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林炜副会长出席2021年国际调解高峰论坛

信息来源: 浙江省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1-10-14 17:34 浏览次数:

     9月29日-30日,省贸促会林炜副会长率我省贸促系统19名代表赴海口出席2021年国际调解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由中国贸促会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 加快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中国(包括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法国、意大利、爱尔兰、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瑞士、西班牙、新加坡、泰国、英国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47名嘉宾在论坛发表精彩演讲,400多位法学专家、律师、调解员、仲裁员、企业法务等专业人士出席论坛。

       论坛开幕式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郑淑娜、海南省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关进平、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王淑梅和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等人发表致辞,对共同推动调解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展望和建议。

       分论坛围绕“商事争议解决机制的新发展格局探究”“知识产权争议解决的路径探讨”“现阶段国际商事争议解决机制比较”“RCEP成员国纠纷预防和解决机制分析”等议题,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作汇报交流。

       林炜副会长参加了论坛开幕式和各分论坛活动,并与中国贸促会商法中心、部分省贸促机构参会代表就开展商事调解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论坛主会场专门设立了工作成果展示区。我会商事法律服务成果亮相展区,获得与会嘉宾的点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