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预览
关于在线举办企业“走出去”培训暨境外产业园区推介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浙江省贸促会 发布时间: 2020-10-10 18:16 浏览次数:

各有关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走出去”战略,宣介我“走出去”相关政策,帮助企业更好了解相关国家投资政策和营商环境,协助境外重点园区招商推介,中国贸促会拟于2020年10月14日在线举办企业“走出去”培训暨境外产业园区推介会。

       本次在线活动将邀请商务部等有关业务主管部门、相关驻华使领馆、境外园区承建单位、“走出去”咨询服务机构代表和商事法律专家等分享发言,通过政策解读、投资环境介绍、境外园区推介、法律专家解析、《国别指南》成果发布及企业问答等,帮助企业提升对外投资决策、经营、管理水平,引导企业平稳有序“走出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14日;

       地点:腾讯会议直播软件,会议ID: 910508182。

       二、培训对象

       有意“走出去”赴境外产业园区投资的企业;开展贸易投资促进工作的相关机构和单位代表等.

       三、报名程序

       请有意向参会的企业和单位报名,每个参会企业/单位报名人数原则上不超过3人。请填写后附报名表,并于2020年10月12日前反馈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

       附件: 1. 企业“走出去”培训暨境外产业园区推介会议程.doc

               2. 企业“走出去”培训暨境外产业园区推介会报名表.doc

浙江省国际商会秘书处

2020年10月10日

 

        (联系人:赵齐 邮箱: zhaoqi@ccpit.org; 熊妍 邮箱: xiongyan@ccpit. or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